探索发现 · 学术讲座

文旅产业生态演化的趋势与机遇

近年来,由于国内外经济形势、疫情常态化管理等影响,我国文旅产业消费端和供给端都受到不同程度挑战,但机遇与挑战并存,“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加上内循环促进消费,文旅行业也计划呈现“文旅融合、高品质生活、高质量发展”的新态势。

在此背景下,上海交大文创学院高层管理教育特邀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专家委员会景区投融资专家、中国旅游协会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委员会副主任杨涛博士,其长期担任大型国有文化旅游上市集团董事及高管,深度参与大唐芙蓉园、曲江池遗址公园、楼观生态度假区、曲江文旅股份上市、杜邑遗址公园、曲江大同文旅项目整体合作等建设、运营、后期产品创新等工作。此次,他也将围绕新常态下文旅产业生态演化进行分享,通过不同维度为大家解读趋势与机遇。

20220623_123243_909.png

(图源网络)

主讲嘉宾

20220623_123104_112.png

杨涛博士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专家委员会景区投融资专家、中国旅游协会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委员会副主、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旅游管理硕士生(MTA)产业导师

自2005 年进入文化旅游领域,长期担任大型国有文化旅游上市集团董事及高管,致力于文化旅游景区运营管理、景区投融资分析、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文化旅游产品研发、项目运营与产业创新、品牌推广、市场营销等领域,构建了涵盖文化旅游“策、规、投、建、管,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条集成运营发展平台,积累了丰富的旅游企业运营与管理经验,在旅游产业金融、文旅遗产保护、旅游项目策划、产业品牌运营创新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见解,拥有过硬的专业知识,是国内文化旅游产业的长期深入思考者与实践者。

讲座时间

2022年6月30日(周四)19:00-20:00

讲座议程

19:00-19:05 学院介绍

19:05-19:45 主旨分享

19:45-20:00 互动交流

直播平台,扫码预约视频号直播:

20220623_122932_685.png

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