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发现 · 学术讲座

疫情重启的线上课堂精粹分享(第五期):CANVAS与好大学在线实操

主讲人简介:

20220318-2.jpg

杜燕,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首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主讲课程获上海高校优质混合式在线课程示范案例。曾获首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三等奖、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上海市二等奖、上海交通大学首届“佳和优秀教学奖”、上海交通大学卓越教学奖、上海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上海交通大学教学成果奖、烛光奖、优秀教师奖等荣誉。

20220324-2.png

苏永康,教育技术中心“好大学在线”运行主管。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上海培训中心主任,混合式教学创新者联盟创始人。长期从事在线教学平台及在线课程设计、一流课程建设与培育指导、各类教学创新大赛教师培育、混合式教学全流程工作坊指导等研究与实践。

20220324-1.png

邵晶晶,教育技术中心工程师。长期从事教学信息化领域的相关工作,目前主要负责Canvas在线教学平台、课堂教学直录播系统、在线教学督导等平台的建设与应用。

讲座内容简介:

面对紧急重启的在线教学,如何利用教学管理平台Canvas来帮助学生提升学习效果?如何开展有效的在线教学应急设计?如何利用好大学在线小程序辅助课堂互动,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本次讲座邀请三位老师分享Canvas教学管理平台及基于好大学在线小程序的教学设计和有效互动。

讲座时间安排:

无标题.png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于3月31日11:00以前报名。报名网址:http://ctld.sjtu.edu.cn/activity/904

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