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发现 · 学术讲座

用TBL翻转你的课堂
— 教学工作坊(总第170期)

主讲人简介:

20210518_1(2).jpg

梁竹梅,上海交通大学副研究员,博士,教学发展中心教学咨询员,ISW培训师,主要从事教学咨询和培训开发工作。研究方向包括教师教学行为研究、教学学术和教学咨询与评估。主持的教学系列工作坊有《以学习为中心的教学设计》、《主动学习策略》和《促进学生的自主学习》等。

仇毅翔,材料学博士,讲师,任职于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主讲《大学化学》、《公共危机中的化学》等课程。

讲座内容简介:

如何运用TBL(基于团队的学习)模式实现翻转教学?如何运用TBL模式促进学生更有效地学习?如何发挥TBL模式的优势促进学生思维的发展?

参加本次工作坊,您将了解到:

1、TBL模式的实施环节;

2、TBL模式设计的出发点和实施的关键点;

3、TBL模式应用设计案例分享。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于5月26日17:00以前报名。报名网址:http://ctld.sjtu.edu.cn/activity/832

教学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