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发现 · 学术讲座

从成功到伟大:创造运动之外的影响

微信图片_20181203111904.png

关颖珊是美国著名的花样滑冰运动员。1995-2005年,她以花样滑冰这项运动,赢得了史无前例的43个锦标赛冠军,包括5次世界锦标赛,8次连续和9次美国全国锦标赛,以及2枚奥运会奖牌。她是那个年代美国人心中的羽生结弦。在美国近100年的花样滑冰史上,没有一个获得过如此多的世界级、国家级和奥林匹克奖牌的人。同时,她在花样滑冰之外的事业也值得关注。2006年,关颖珊成为美国第一位公共外交特使。以此身份,她周游世界,先后访问中国、俄罗斯、阿根廷、乌克兰、韩国、新加坡等国家,与年轻人探讨交流,并让他们参与有关社会和教育问题的对话。除此之外,她身兼数职,于2010年被奥巴马总统任命为总统健身、体育和营养理事会成员。她还是一名特奥会的长期支持者,并于2011年被选为特奥会国际理事会成员。

在这次与观众的交流式谈话和互动式讨论中,关颖珊将深入探讨职业花样滑冰事业的非常成功的生活和遗产。在体育事业上取得巨大成就后,这些成就如何影响她的决策和责任感?从体育中学到什么重要的经验教训?运动上的成功对她今天的表现有何影响?对她的职业目标的其他方面,她的表现、动力和态度有何影响?

报名通道:https://tongqu.me/act/1880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