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发现 · 学术讲座

如何进行高效谈判—沃顿商学院最受欢迎的谈判课

situertedaimengdejingdianyulu134988.jpg

斯图尔特•戴蒙德(Stuart Diamond),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教授,哈佛大学法学博士。

戴蒙德教授曾为40多个国家的政府领导人、联合国与世界银行进行过谈判培训、提供过谈判咨询服务,也曾为谷歌、微软、摩根大通等诸多财富500强公司提供咨询服务,客户遍及各个领域。他所开设的谈判课13年来一直被评为沃顿商学院最受欢迎的课程。他的文章共上过109次《纽约时报》头版,并曾获得新闻界全球最高荣誉——普利策奖。

如何通过谈话打动面试官和领导、顺利升职加薪?

如何获得谈判成功、却将赢的感觉留给竞争对手?

如何通过角色互换感受伴侣真实想法,减少争吵?

如何让你的孩子不带抵触情绪地养成刷牙的习惯?

如何在很少降价的服装店说服导购拿下优惠折扣?

集结作者 30 余年来的研究成果,完整记录多个国家 4 万名学生谈判成功的实 操案例。跟随谈判专家,掌握四象限谈判模式,12 大谈判策略,帮自己“争取更多”。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报名参加!

报名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8446208727700

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