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党外人士季度座谈会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召开

2019年1月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外人士季度座谈会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在闵行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承,纪委副书记李昕荣出席座谈会并重点介绍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通报会并座谈交流,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卫刚主持。

李昕荣从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2018年纪检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一是强化巡察工作,全年开展了五轮巡察,涉及学校十二家二级院系和直属单位;二是加强教育学习,进一步推动纪检教育和党政条例学习力度;三是严格执纪,对于触犯纪律的行为给予处理,高度重视工作成效。随后,李昕荣对2019年的纪委监察工作提出几点思考,强调要抓实主体责任履责,改进监督检查方式,拓展廉政教育内涵,探索建立信息化平台。

周承.JPG

周承向与会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简要介绍了学校2018年纪检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工作思路,总结了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希望在2019年学校党外人士能对学校纪委监察工作提出更多建设性的意见,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DSC08349.JPG

在情况通报后,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对2018年巡察工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对新的一年学校的纪检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尹守婷
尹守婷
党委统战部
尹守婷
张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