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大举行2018年度院系、机关部处考核汇报评审大会

1月4日,上海交大2018年度院系、机关部处考核汇报评审大会在闵行校区举行。全校23个院系、25个机关部处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成绩进行了总结展示及汇报交流,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姜斯宪、林忠钦等全体校领导,各院系、机关部处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顾锋主持。

DDP3864_副本.jpg

在汇报评审前,各单位已完成了目标任务评审等环节,本次大会希望通过总结工作、展示成绩、交流经验,查找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明确下一年度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进一步激发各单位的动力与活力。

DDP3865_副本.jpg

IMG_0535_副本.jpg

DDP3875_副本.jpg

IMG_060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108164450_副本.jpg

IMG_0606_副本.jpg

IMG_0589_副本.jpg

DDP3883_副本.jpg

DDP3876_副本.jpg

DDP3877_副本.jpg

IMG_0569_副本.jpg

DDP3878_副本.jpg

IMG_0562_副本.jpg

IMG_0578_副本.jpg

IMG_0613_副本.jpg

IMG_0620_副本.jpg

IMG_0621_副本.jpg

IMG_0624_副本.jpg

IMG_0628_副本.jpg

IMG_0631_副本.jpg

IMG_0639_副本.jpg

IMG_0663_副本.jpg

IMG_0642_副本_副本.jpg

各院系、部处围绕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及主要突破、瓶颈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对本单位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交流。与会代表根据各院系、部处的汇报情况,对各单位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

IMG_0736_副本.jpg

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忠钦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总结汇报。他表示,今天的汇报交流也是对交大工作的整体梳理。过去一年交大硕果累累,在总结的同时,更要思考不足,树立更高目标,蓄力进取新成绩。他期望,新的一年全体交大人能够再接再厉,为实现学校2020年稳步进入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目标奋斗,做充满信心的追梦人。

IMG_0756_副本_副本.jpg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姜斯宪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赞扬了各单位精炼激情的汇报表达、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对大家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交大人能够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做好年终工作;并鼓足干劲,秉持实事求是、奋斗拼搏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祁洁
武新民 张晓清
新闻中心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