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巴黎综合理工学校校董会主席Eric LABAYE一行访问上海交大

12月6日,巴黎综合理工学校新任校董会主席Eric LABAYE一行友好访问上海交大,探讨继续深入合作。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丁奎岭分别会见了LABAYE一行。

图片 1.png

丁奎岭表示,交大-巴黎高科学院是上海交大和巴黎综合理工共同倾注心血成立的学院,感谢多年来的巨大支持,每年双方的学生交流交换项目运行良好,今后欢迎更多的巴黎综合理工学校的学生来上海交大交流。

图片 2.png

LABAYE表示,交大巴黎高科学院的学生都十分优秀,今后还会进一步加大学生交换的力度,现在巴黎综合理工新增了英语本科项目,希望能与上海交大加强合作。

图片 3.png

姜斯宪在工作午餐时会见了LABAYE一行,他表示,非常欢迎的LABAYE主席的来访,也感谢11月赴巴黎参加交大巴黎高科学院第十四届联合管理委员会时贵校的热情接待,期待今后双方能有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明年,交大巴黎高科学院的首届学生即将毕业,诚邀LABAYE主席来上海出席毕业典礼,共同见证这个学院的成长。

图片 4.png

下午,代表团参观了交大巴黎高科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和电院仿脑计算与机器智能研究中心,并与相关人员座谈。

01_副本.jpg

巴黎综合理工学校教学副教务长Dominique Rossin,计算机系系主任Eric Goubault,宣传与国际关系主任Rachel Maguer、副主任Gaëlle Le Goff,国际与科学新闻媒体关系主管Sara Tricarico,计算机系教授Michalis Vazirgiannis和Diao Yanlei,巴黎高科驻华主任Sylvain Ferrari随行访问。 

交大巴黎高科学院中方院长李少远,法方院长Frederic Toumazet,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增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罗鹏,副院长陆佳亮,电院院长助理杨博,电院仿脑计算与机器智能研究中心主任吕宝粮参加接待。

孙晨晔
孙晨晔 顾慧娟
上海交大-巴黎高科卓越工程师学院
孙晨晔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