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书籍设计双年展奖项揭晓 交大出版社获多个奖项

近日,上海市出版协会发布新闻,2018上海书籍设计双年展奖项揭晓。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共有5种图书、1篇论文获奖。《我还是想念台北》获整体设计奖,《东方数学选粹》、《生活与我》、《转到光明方面去》获封面设计一等奖,《远东国际军事法庭庭审记录·全译本(第一辑)》、《12堂文学阅读课》获封面设计二等奖,《在规范与创新之间:基于互动理念的书籍开本设计研究》获优秀论文奖。

同时,上海市出版协会还推选了图书《我还是想念台北》、《远东国际军事法庭庭审记录·全译本(第一辑)》、《12堂文学阅读课》以及论文《在规范与创新之间:基于互动理念的书籍开本设计研究》参加第十届华东六省、市书籍设计双年展。

1.png

《我还是想念台北》——整体设计奖

设计者:陈燕静

东方数学选粹.jpg

《东方数学选粹》——封面设计一等奖

设计者:朱琳珺

生活封面s.png

《生活与我》——封面设计一等奖

设计者:朱懿

光明封面s.png

《转到光明方面去》——封面设计一等奖

设计者:朱懿

3.png

《远东国际军事法庭庭审记录·全译本(第一辑)》——封面设计二等奖

设计者:孙敏

4.png

《12堂阅读文学课》——封面设计二等奖

设计者:陈燕静

07.jpg

《在规范与创新之间:基于互动理念的书籍开本设计研究》——优秀论文奖

作者:孙敏

王加振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王加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