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大慰问团赴广东看望2018年入伍服役学子

11月7日至9日,上海交通大学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康健带队奔赴广东三个新兵训练场走访看望交大2018年入伍学生,鼓舞学生士气,勉励学生在部队高质量服兵役。

2.jpg

01.jpg

7日,慰问团来到陆军某旅,在旅首长的陪同下,与入伍学生一同观看了介绍该旅的视频,了解该旅的光荣历史。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服役学子汇报了自己近两个月的服役情况,旅首长逐一进行了点评,对交大学子在部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交大能输送更多优秀学子到部队。康健代表学校对部队首长给予入伍学子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对服役同学表达了慰问,希望大家安心服役,在部队多向身边的老兵和首长学习,牢记学校“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以优异的表现完成国家赋予的光荣使命。  

02.jpg

8日,慰问团来到海军某新兵训练基地,看望在此服役的同学。同学们踊跃发言,介绍自己服役期间的心得体会,感谢学校领导和师生们的牵挂。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鼓励大家在部队不怕吃苦,勇于奉献,为学校和部队争光。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宋续明、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劲湘、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物理与天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敏、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哲、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武装部征兵办主任许勇一同参加了走访慰问。

许勇
人民武装部
许勇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