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11月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2018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闵行校区新行政楼召开。校领导张安胜、顾锋、王伟明,以及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顾锋主持。

会议重点围绕“落实党委联系服务专家的实施细则”“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的工作方案”“关于《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的修订方案”和“关于推动高层次人才担任班主任”等议题进行了审议和讨论。

01.jpg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梁齐首先介绍了议题相关的新时代背景与当前上级部门要求。党委教工部常务副部长陈贤峰汇报了议题的相关文件精神、阶段性落实情况以及后续工作思路。

与会人员对主要议题进行了热烈、充分的研讨。顾锋最后总结指出,本次会议四个议题都非常重要,事关学校人才培养和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希望教工部根据各位校领导、委员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重点单位和重点部门开展深入调研,加强沟通、协调,落实好四项议题。

鞠浩杰
鞠浩杰
人力资源处
朱子劼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