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召开2018年首次徐汇校区联席工作会议

为切实提升徐汇校区精细化管理工作水平,10月16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度徐汇校区首次联席会议于总办公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规划发展处、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保卫处、校园管理办公室、后勤保障中心、教服集团以及校区所属院(系)、直属单位和企业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苏卓君主持。

01.jpg

苏卓君汇报了徐汇校区精细化管理工作方案。徐汇校区是上海交通大学的发源地。学校办学重心向闵行校区转移后,徐汇校区仍然是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基地。为了实现徐汇校区精细化管理目标,针对徐汇校区的现状特点,对徐汇校区内校园服务与资源配置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结合徐汇校区综合管理工作原则,将从“建章立制,长效机制”、“精细管理、品质服务”、“文化浸润,品味提升”三个维度大力推进徐汇校区精细化管理工作。

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后勤保障中心与教服集团分别汇报了包兆龙图书馆演讲厅标识设计方案、非学历办班管理、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高度肯定徐汇校区精细化管理方案,积极支持并共同推进精致校园建设。同时,就徐汇校区校园管理与服务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02.jpg

王伟明指出,此次联席会议旨在与徐汇校区各单位进行充分沟通与交流,共同助推提升徐汇校区综合管理工作水平。希望通过建章立制、规范管理、有序运行等举措形成品牌效应,持续提高校区管理与服务的品质与水平,进一步提升文化品位,将徐汇校区打造成为精致校园。

黄东昱
校园管理办公室
王玥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