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大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决赛中获三金五银三铜

2018年7月11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决赛在复旦大学举行,上海交大选送的11个项目获得3金5银3铜的成绩。

20180712_065341_270.jpg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比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在学指委(团委)、教务处、学生创新中心、创业学院、科研院、产研院、校友会、零号湾和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协同组织和动员下,上海交大共有337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物理与天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还就学院优势科研成果转化项目作了重点组织和动员。最终,经过校内初选和复审评审会,11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了上海赛区比赛。

据悉,根据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规则,每所高校入选全国总决赛团队总数不超过4个,近期将依据上海赛区比赛成绩从中择优选送项目参加将于10月份在厦门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附获奖名单:

20180712_065415_396.jpg

姜伟
校团委
杨亮